「中華人文花道發展協會」受國際花友會之邀,


在2013元月份的例會中,擔綱全場的演出,


我們為此,精心設計一場富於「人文氣息」的展演,


除了有靜態作品的展示之外,還有精彩的表演項目,


人文花道的師生,均全力以赴,博得眾多好評。


 



 


 


與國際花友會的會長葉美勵及理監事們合影



 


 


這是我參展的靜態作品~花開富貴(院體籃)



 


 


中華花藝昭美老師,也來欣賞我的作品,並給我鼓勵打氣。



 


 


我的好友遠從紐約返國,來欣賞我們的表演。



 


 


與國際花友會理事詠琴合影,給我莫大鼓勵。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的圍爐年花,將節目帶入最高潮,觀眾驚歎不已。



 


 


我們好像提前過舊曆年



 


 


中華花藝設計協會前理事長林素梅老師(右),熱情的給我們祝福。




 


 




黃月里老師的茶席,優雅清靜,茶香飄逸,一切無聲勝有聲。


 


 


鄭月仙老師的人文花舞,吳麗敏老師的茶席之花,都非常精彩。


 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