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參展作品~蛟龍探海(寫景花)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感謝這麼多的好友來參觀我的作品,


令我非常的感動與歡欣,


我負責的「活動攝影」任務,雖然辛苦,


但捕捉到許許多多珍貴的鏡頭,所有的辛勞都化為烏有,


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。


 


 


「國際花友會」前榮譽會長錢復夫人~田玲玲女士



 


 


我兒Peter也來給媽媽打氣



 


 


「國際花友會」現任會長~葉美勵女士



 


 


我的好友~梁家姊妹和梁伯母



 


 


我家先生Tomas也前來祝賀,並幫忙佈展。



 


 


我的鄰居好友~溫先生



 


 


 


「國際花友會」理事~吳惠美女士


 


 


「日本總會」參展貴賓


 


 


「大紀元」記者與「國際花友會」理事~杜孟玲女士



 






「未生流」前會長~紀純純女士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「人文花道」理事~陳瓊姿女士


 


 


 


「人文花道」秘書長~吳秀華女士(右3)



 


 


「人文花道」姊妹花同學~陳雪霞女士、陳雪娥女士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