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邊,我拾取花朵的嬌豔,


陽光與花兒一樣的燦爛奔放,


我徜徉在台南的小路上,悠閒自得。


 



 


 


我送一束花給三妹,美麗動人的玫瑰,


為家中帶來不一樣的氣氛。


 





 


 


我為公公插了一盆應景的年花,


歡迎大家回來除夕圍爐,


喜氣洋洋,歡樂無限。







 


 


 


大姊姊喜歡這款玫瑰,


我為它搭配了白色紫羅蘭,


典雅又喜氣。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