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質感的棉紙,無論在色彩與質地上,


都讓整個作品顯得非常有個性,


像紳士般的英挺、瀟灑,


原來,異質素材用在花藝設計上,


竟能如此相得益彰。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感謝我的好友Julia送給我幾支「天堂鳥」,


也謝謝林素梅老師送給我一支「大顆綠果實」和「文心蘭」,


我再從我的盆栽,剪下幾條「千萬心」(或稱百萬心),


柔化了較硬的線條,並產生了律動之感。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這盆花插起來,一點也不難,


您也可以找些雷同的紙張,


即可十分鐘之內完成作品。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