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 


每年杏花盛開時節,


我一定會想辦法請一把回家觀賞,


我超愛「杏花」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老師丟給我一把「粉色杏花」,


和一把「白色杏花」,


幾朵「紫天王玫瑰」,一束「小林投」,


以及,一個高檔花器,


要我以「真美花藝」的手法來作設計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用這麼「高貴的花器」,真是我的榮幸,


我一定得好好的想一想,


心中充滿著「愛」與「疼惜」,


於是~花朵為我展現了最美麗的容顏,





 


 


這讓我想起了杜牧的一首詩: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唐詩人杜牧《清明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清明時節雨紛紛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上行人欲斷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借問酒家何處有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牧童遙指杏花村 。」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