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~


 


快門按下去的一「剎那」,即變成了「永恆」。



 


感謝yahoo,將我這張相片,


遴選為「精選相片」入榜,


親愛的格友們,都熱情的來為我祝賀,


心中非常感動,


 


yahoo為這張相片命名~浪漫,


我很喜歡。


 


經營「薇薇安的花軒」部落格的過程,


總覺得有點孤單,


但認真和執著,讓我沈浸在花藝的世界裡,


 


我不在乎「孤獨」,只曉得「努力和付出」,


我只想~將最美的東西,傳遍到世界每一個角落,


 


今天「賀客迎門」,人氣暴增,


令人驚嘆~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與溫暖,


心中倍感欣喜,也備受鼓舞,


 


謝謝大家囉……


有空我會來一一拜訪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薇薇安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