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年一度的「真美花藝聯展」,


在這個春暖花開的三月隆重登場,


地點是在天母忠誠路~大葉高島屋12樓,


每一位參展者,都卯足了勁兒,


展現她們最棒的創意與細緻巧手,


這幾天吸引了好多愛花的人來參觀,


也為高島屋帶來了不少的人潮。


 


 


顏淑卿老師~示範表演



 


陳麗英老師~主持示範表演



 


謝寶蓮老師~示範表演



 


這是花展中的部分作品,


由於版權的關係,


我只能節錄幾張,供大家欣賞。



 



陳同學的作品


 


同學甲的作品



 


Julia的作品




 


薇薇安的作品



 


同學乙的作品




 


Wendy的作品



 


孫學長的作品



 


 




 


我們全家都到場,來給薇薇安打氣



 


我的好朋友德文姐,也來會場為我打氣



 


妹妹Wendy在花藝路上與我相伴,右邊是她的作品



 


老同學的夫人~君美,特別趕來參觀,令我感動極了!



 


 



 


我的花藝啟蒙恩師~盧劉美惠老師



 


何陳淑美老師



 


陳麗英老師、陳惠媚老師



 


孫玲華學長



 


會場中來了一大群幼稚園的小朋友,實踐了~美學教育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