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天氣晴朗,陽光不太炙烈,


我來到了陽明山的「花卉試驗中心」,


參觀2008茶花展,主題是~早春情事,


一走進去,就被牆上的「壓花」作品,給吸引住了,


我仔細的端詳,看了又看,實在是太美了,


我拿起相機,留下一點芳蹤,


格友們,一起來分享這極美的饗宴吧!


 



 


朋友,1/20以前,


你可以到劍潭站或中山北路上,搭乘620上陽明山,


「山子后」下車,也就是文化大學那一站,


下車後的對街,你會看到一個加油站,它的左邊就是「花卉試驗中心」,


試驗中心裏,你可以漫步在「茶花林」中,各種顏色的茶花,碩大而美麗,


松柏區、步道區,美麗的繡球花、素心蘭等等,爭奇鬥豔,


櫻花區的「櫻花」正含苞待放呢!


 



 


春天快來了,


在草木間,我已嗅到早春的氣息,


一切都在展現著「欣欣向榮,蓄勢待發」的生機。


 



 


美麗的壓花作品,讓我駐足留連,


「鞠媽」一定會喜歡看。


 



 


這些作品的作者,我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,


多麼令人感動呀!


能夠壓出這麼精緻的壓花作品,


想像您具有一顆「好美好美」的心,以及一顆「寧靜」的心。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別忘了,親近大自然一下,


您將會吸收到,很強的「大地」和「植物」的能量喔!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