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友~美芳,


她的兒子要帶著未來的媳婦,從美國回來拍婚紗照,


特別邀請我,為她新買的擺飾、花瓶,


加入一些鮮花的設計


 



 


這個圓盤,非常大,而且也非常有藝術色彩,


右邊的花瓶,高挑、且直接可當高雅的擺飾來觀賞,


倒過來放也可以


 




 


這是從右邊拍攝的全景


 



 


這個高挑的花瓶,我只能選用乾淨、單純的素材,


才不會搶了中間圓盤的風采




 


於是,我選用了三朵「牡丹」,以及兩片「青龍葉」,


真像個貴婦人,


牡丹~代表「富貴花開」


 



 


「青龍葉」的挺拔,顯得非常有氣勢,


同時,直立的線條,很有設計感


 



 


在花器口,我選用「新西蘭葉」,加上鐵絲編成一個格子布,


將它崁入花器口,以做為固定花的「花配」,


新西蘭葉是撕成一半使用,由於它有一點白的線條,


顯得特別有質感,好像英國紳士的衣領,


格子的縫繫,將花固定得非常聽話。


 



 


真是經典之作


 



 


左邊是個扁的花器,當我看到這個花器時,


我只想將花朵的部分,插在花器口,


最好不要高過中間圓盤的1/2,


以免對圓盤造成干擾


 



 


「蕾絲」為何高過1/2?是因為它是白的,顏色淺,不影響整個佈局,


蕾絲有律動感,姿態優美,非常具有女性的優雅浪漫氣質


 




 


三種花材~東方之星玫瑰、粉桔梗、天鵝絨,相映成趣


玫瑰代表~「愛情」,


桔梗代表~「堅貞」,


天鵝絨代表~「不變的愛」


 



 


中間插上三支蠟燭,


粉粉的、柔柔的,


不喧賓奪主,


換個角度瞧瞧……




 


正面的角度看過去,


再搭上幾支長春藤,


整個設計顯得鮮活生動起來了


 




 


新婚的小夫妻,一定會非常喜歡,


而且會非常感動,


因為他們能感受到父母的用心,


與熱誠的歡迎之意


 




 


願~新郎新娘永遠相愛、互敬互諒、花開富貴、早生貴子


願上帝祝福你們~恩恩愛愛、永結同心


 




 


從左延伸到右,一氣呵成,整體的效果,挺不賴的。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