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框的設計」是最能表現「設計感」的題材,


它像畫家繪畫般的,任你發揮,


具體、非具體、抽象、寫景、寫意……,


都可以從心所欲,自由揮灑。



為了應「耶誕節」的景,特地選用新品種的切花~「玫瑰聖誕」



還有小棵的「米白聖誕紅」



最可愛的是「粉色蠟梅」



我是利用兩枝「毛杜鵑」的細枝來「寫景」,想要表現「纖細之美」,




白色代表「雪」



耶誕的色彩元素~紅、白、綠



我好喜歡我的這個設計,因為它呈現了,我想要表達的意境。




蠟梅的粉色,調和了紅、白聖誕紅的強烈對比,


下方,我搭了一個橋,


讓蠟梅從「紅聖誕紅」延伸到「白聖誕紅」,


這個框的材質是「松木」,也屬於白色系。



Vivian的作品


Wendy的作品



同學甲的作品



同學乙的作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