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份DVD禮盒,是我送給隔壁「小賴夫妻」的禮物,


平常,送給朋友一張CD或DVD,總感覺不夠份量,


但是,如果加上了貼心的設計包裝,


就能充分表達「禮輕意重」的心意。



 



那天,我找到了一個可容下一片DVD的「方形盒子」,


手上,有兩朵美麗的「粉紫玫瑰」,一支「黃河」,


一張桃紅色「包裝紙」,一小朵「粉色鍛帶」,


我是在內心充滿著無限的喜悅與溫暖的心情下,完成這個禮物的設計,


原來,這裏有一個溫馨的小故事……請往下看→↓



小賴夫妻是一對恩愛的夫妻,他們每天為事業奔忙,


前一段時間,還養了一隻愛繞圈子打轉,全身都老是在抖的小狗狗,


平常大家都忙,很少會碰到面,但我們像自家姊妹一樣,


在樓梯間遇到時,總是那麼的自然,那麼彼此關心和友善,


小賴夫妻也是咖啡族,喜歡聽音樂,跟我們夫妻倆的喜好很相近,


他們過著非常有品味的生活,


謹以這兩朵燦爛的玫瑰~心心相印,


獻給這對恩愛的小賴夫妻。







 





五月初,有一天我下班回家,赫然發現門把上掛著一個禮物,


仔細一看,原來是隔壁小賴太太來拜訪。




小賴太太大概怕我不敢拆禮物,貼心的在外包裝上寫了短簡,我好興奮!


幹嘛這麼費心?到底是什麼禮物呀?趕緊進家門瞧瞧……



哇!是一個手機袋耶!好漂亮喔!


很有日本風!



原來小賴太太去了日本,真是貼心,人在國外,還想到我這個鄰居,


這一年來,我將我們的樓梯間美化,每週都有我的作品展示,


鄰居們好像都還不反對,還能接受,


小賴太太給了我「肯定」,我好開心。



小賴太太一定沒想到,


送了一個我正非常需要的禮物~手機袋,


而且,大小剛好合適,好像量身訂做的。




你瞧!很棒吧!我好喜歡,尤其,這其中有豐富的感情。





再看一次,小賴太太說了什麼?好溫馨的短簡,而且字也寫得好美。



收到禮物的感覺真好,


尤其是剛下班,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,


一個驚喜,一個溫馨,


所有的疲勞都一掃而空了,


謝謝妳~小賴太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