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初,適逢畢業季節,許多學生與家長,


為了感謝師恩,總是想到送「花」給老師,


畢業典禮的當天,如果能為老師別上一朵胸花,


是一種非常「莊重」與「誠摯」的表達。



那天,我的花藝老師打了一個電話來,


要我和Wendy去教室幫忙趕製20朵胸花,


因為我的學長臨時接到一個付託。



如果,以一般花店來說,20個胸花其實是小case,


但要製作這種「學院派」的胸花,可要花上許多的時間與細工喔!


我的老師希望我和Wendy,多做一些高難度的胸花,


以後,簡單的胸花就難不倒我們了。



這個胸花的主角是綠色「東亞蘭」,


配角是火龍果、滿天星、卡斯比亞、小八爪金盤、鹿角草、粉色蠟梅、然後是黃色鍛帶。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