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用玫瑰鑲成的心型,是最適合為婚禮或情人設計的禮物。



我們來喝健生與美捐的喜酒,看到新人展現的誠意與歡愉,


真的要獻上深深的祝福,願他們永遠互愛互諒,幸福美滿。



這個heart的底座,在花市就可以買到,


它是吸水海綿黏在塑膠底座上的現成基座,


有大、中、小三種尺寸,


而我選用的是中型的,中間的部分是空心的。




紅玫瑰「A級萬年紅」~嬌豔、熱情,


它正值盛開的時候,


花商特別幫我養到這個程度,當我感受到如此美好的剎那,


便從內心裏感謝花商的用心與專業,


在花藝的設計上,我們必須學會認識花的生長timing,


然後來配合場合的需要,做出最完美的演出。



大紅色的玫瑰配上白色的深山櫻,


下面鋪上一些綠色的壽松,


人見人愛的心型作品,就這樣完成了。


 



這是小型的heart,它是實心的,兩個一組,小小的、成雙成對的設計,也蠻有意趣。




大紅色的迷你玫瑰配上白色的滿天星,顯得好有質感,


我特別喜愛這個設計,因為,我覺得很有我的味道。









一樣是小的heart,用的是大紅迷你玫瑰、滿天星、壽松,


不同的造型,也很有韻味。




 




右邊別上一個「胸花」,


這種巧思,多麼動人,


兩朵玫瑰配上火龍果,


加上一點麒麟草、幾片玫瑰的葉子,


美麗的胸花就OK了,


我覺得放在這裡真棒。

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