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親愛的網友:薇薇安又參展了,在大葉高島屋12樓,歡迎蒞臨指導。


這次展出,各路英雄好漢都來了,所謂「台上幾分鐘,台下十年工」,每一位參展者,都使出渾身解數,端出最拿手的絕活,以饗觀眾,我也非常佩服,大為讚嘆,真的好好看喔!!


主題:童話奇幻花園花藝聯合展


3/7〈三 〉  11:00~  3/13 〈二〉 20:00


主辦: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、北投區農會


3/10〈六〉下午15:00  B1中庭廣場 日本老師示範教學


展覽分2個梯次,「薇薇安」的作品在第1梯次,3/7〈三〉11:00 ~ 3/10〈六〉晚  18:00以前,才看得到喔!


第2梯次是3/11〈週日〉、3/12〈一〉、3/13〈二〉。



心語:My dear Friend~~~~~
快樂不是用追求得來的,而是發現得來的,凡事總有好的一面,只在於我們願不願意去發現而已;
快樂的人懂得惜福,他們從不埋怨自己缺少什麼,而會去珍惜自己擁有些什麼。
朋友!你發現快樂了嗎
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