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十一月初,


國際花友會在Sogo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花展,


這是我的「人文花道」老師~王國忠先生的大作。


 


我很高興得到他的首肯,


將他的作品PO在我的格子中 ,


真是讓我有「蓬篳生輝」之感。


 



 


將園中一隅,搬到室內展出,


加上文人風格的庭園花藝設計,


把這個角落,妝點得恬然寧靜。


 



 


作者的心思~清雅脫俗,


我的感受~寧靜致遠。


 



 


我特別敦請王老師,為此作品的「發想」贈一首詩,


非常榮幸,得到老師的不吝贈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~人生尋尋復尋尋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有得意能幾回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外兼修須自省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明一片在眼前。~


 



 


這位就是作者~王國忠老師


看!他是如此的專注。


 



 


在此處沈思冥想、休憩片刻,


品茗一壺好茶,看一本好書,


陶醉花前,怡然自得,


莫非是~~「人間仙境」?


 



 


王老師將「秋天」的景象,


描寫得太神妙與切題了,


質樸且古意盎然,


耐人玩味不已,


不禁讓人發~思古之幽情,


果然是「大師」,


不同凡響,令人仰慕……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