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蒙神的恩典……


週六我陪Julia插教堂的花,


對我來說,


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,


我帶著一顆虔敬之心,


來到教會,跟著Julia學習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Julia~我的同學,


為教會插大堂的花,


已有多年的經驗,


能夠插得如此沈穩,


真的非常不容易,


我則是第一次的碰觸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感謝神的恩典,


讓我有這個殊勝因緣,


來莊嚴教堂,親近神,榮耀神,


當我仰望這一對大堂的花時,


我已升起喜悅之心,


 


神啊!我讚美您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