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6我的同事~小房要結婚了,


我們這些老同事,推我出來為他佈置婚禮會場,


我當然~義不容辭囉!


這是兩款收禮台的桌上花,


為了慎重起見,我跑到花市,選了花材回來先試插,


又跑到器材攤位去選應景的素材,


所有的心情都沈浸在結婚的喜悅當中,


一對新郎、新娘穿著禮服盪鞦韆,


一對粉紅色的珍珠heart裝飾品,


配上粉、白色系的玫瑰,以及紫色星辰花,


粉色、白色桔梗相間,少許的白色深山櫻、壽松,


哇!立刻呈現超浪漫的婚禮情調,


首先,我已經先被這個作品感動了,相信新娘一定會好喜歡,


讓我先為自己鼓個掌吧!


如果你喜歡,我也可以幫你佈置喔!



這款我稱它為「雙層蛋糕花」,配上一對粉色珍珠的裝飾品,


表達了「祝福」之意,並象徵了~「珠聯碧合」,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

這是主題花~白玫瑰



這也是主題花~粉玫瑰,它的名字叫「紫天王」。



珍珠飾品~心心相印,設計得真棒。



再看一次完整的作品,嗯!真是美極了!




這款我稱它為~婚禮的祝福,如果配上70年代的老歌“The  Wedding”,那就更動人了。



特寫一點。



再特寫。



粉邊白底的桔梗,柔柔嫩嫩的,為整個作品加分。





從上往下拍,看到全貌。





再看一次完整的作品,也向你介紹~金色羅馬柱的花器,貴氣且古典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