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您看到什麼?       感受到什麼?



大約在半年前,我到台大醫院去探病,


在醫院的前院地上,我撿到一片很大片的落葉,


當時,覺得葉子的樣子很美、很綠,


就把它帶回家觀賞,


數天後,它脫水乾燥了,


整個葉子自動形成這樣美美的造型,


我實在很喜歡這個葉子,把它當成寶貝,


每天看著它,我想為它做很多的設計。





葉的造型~繾捲纏綿,


我覺得像一對戀人,


像梁山伯與祝英台,


像羅蜜歐與茱麗葉,


像芭蕾的舞姿,


也像母與子。



 




老師給我3支芒草,手邊有一束乾燥的狗尾草,


我忽然覺得,很想要展現這片枯葉的英姿,


不能再這麼冷落它了。



小白菊很有秋的感覺,星點木的綠,襯著小白菊,感覺還不錯。



 



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


 




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