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的好同事~江江,


送給我一大把「粉紅色劍蘭」20枝,


真是讓我受寵若驚,


帶回家時,因花朵失水蠻久的,


一朵朵都要垂頭了,


我趕緊用「水切法」,先切掉一公分的莖,


再將下端莖部埋在水中高一些,


不出半個鐘頭,一朵一朵的花都抬起頭來了,


真的好開心,


我答應江江,今天一定讓劍蘭上部落格,


在此,要謝謝江江,美化了我家大廈的門廳,


大家都稱讚不已呢!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