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當煙火爆開在夜空時,


它像一朵「花」~ 燦爛而又多彩


 



 


我用快門,捕捉那「稍縱即逝」的永恆!


 




 


今年我特別想去101看煙火秀,


因為,我想做一件「有感覺」的事


 




 


往年,由於我是一個電視工作者,


總是忙著將煙火的畫面呈現給觀眾,


要不然就是第二天要上早班,


沒有時間和那份心情,


去參與101跨年的煙火秀


 




 


今年,我退休了,


終於決定要去做這一件「有感覺」的事,


親自前往101,看這精彩震撼的煙火秀


 




 


幸運的,我選擇來到興雅國中的位置,


因為,今天吹的是東風,


這個方位的view非常理想


 




 


當倒數計時完,撼動人心的煙火秀,立刻展開,


短短的3分多鐘,讓我目瞪口呆、目不暇給,


竟然忘了拿出照相機,等我想到時,一切都過去了。


知道嗎?


一千兩百發煙火、兩千一百萬的成本耶!


我們好奢侈喔!




 


不過,別急!


其他的民眾,也紛紛的放著小型煙火,


閃耀在夜空,好美好炫


 




 


我忍不住拿起相機,


頻頻按下快門,捕捉天際的「銀花」,


美麗而絢爛~人類的匠心獨具


 




 


沒有火花的101大樓,它快要不是世界第一高樓了。


 




 


這是煙火秀完畢後的101大樓,


上面秀出2008、一個heart、Taiwan「愛台灣」,


今年沒有SONY的字樣出現,


因為,今年SONY沒有提供


 




 


在此,


要祝福所有我的格友們~新年快樂、心想事成


 




 


也祈求上蒼垂憐,


賜福給台灣的人民,


平安順利的生活在這塊美麗的寶島上,


勤奮不懈的善良的百姓,


盼望有悲天憫人的領袖出現,


帶領大家創造富足樂利的社會。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的花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